Xi liang

全世界我只喜欢你

 

    “你扔下的东西,全部成为了我的生命。”如果精神障碍患者失去了氟西汀,那他就什么也没有了。


    氟西汀:一种抗抑郁的药。抑郁症患者靠这种药物维持不发病活下去。也就是说抑郁症患者一旦离开这种药物,病情就会加剧的相当严重。


    沈故盯着药瓶上的字:本品主要成份为盐酸氟西汀。他大脑放空的想,吃这些也没用,这里没有氟西汀,他的氟西汀没了。


    “池池,呦!听你旁边这声,玩儿着呢?”电话那边张雪笑嘻嘻的问。“没事挂了。”林若池最近很烦躁,总是干什么都有几分心智不宁。


    自从半个月前跟沈故分手以后,林若池就时不时的想起他。张雪打趣道“怎么,今天又没遇见合眼的小哥哥啊?”


    没错,林若池眼里的谈恋爱不过是取乐罢了,喜欢就处着,不开心就掰了。但这次很特殊,刚跟沈故分手的那两天的确玩的格外愉快,可她马上就笑不出来了。


    看见谁都会不由自主的下意识跟沈故比较。比如面前坐着的这个身材可以,但是长的没沈故好看。


    昨天那个倒是不错,各方面都能给个优级的了,可惜没沈故有气质……啊自己是疯了吗?林若池叹了口气,接着又想:好久没吃菌汤米线了,也不知道沈故是怎么做的那么香……


    “喂喂喂,我说话你听见没?遇见好男人就收收心吧,你一女人花天酒地的时间长了也不行啊。虽然那些冤大头们都乐意被你骗感情,但是你也得……”


    林若池冲面前的男人抱歉的抿嘴微微笑了一下,起身走到旁边安静的角落“亲爱的~你打电话就为这个?”她侧着头看向窗外奢靡的商业中心街道。张雪气的嚎道“同志,请你把态度给我端正了!什么叫就为这个!不过……我确实是要跟你说件事。”


    “嗯,说吧,听着呢。”她慵懒的扭头,对上一支看了她半天的视线,然后单挑着眉肆意的扬起嘴角,对面马上羞红了脸低下头去。over,调情结束,她对这种青涩的小男生不感兴趣。


    “你前男友自杀了哦。”张雪漫不经心的说着。林若池却顿时感到有股凉意从脚跟升起,心里跟着快速往下坠。“什么?沈故吗?他自杀了?!”


    “昂,说是抢救回来了,人现在在医院躺着呢,这位好像是来真的。不过池池你怎么声音这么吓人,吓我一跳。”林若池深呼吸让自己保持冷静,救回来就好,救回来就好……


    “以前也有闹自杀的,也没见你有过这么大反应啊。”林若池不答反问“他在哪家医院?”她边听电话边往外走,张雪迷茫的对着空气眨眼睛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谁知道你会关心这个呢。你别着急,我现在就去问问。”


    刚下出租车林若池就急着跑向医院,点开手机里张雪发来的信息,沈故在307。远远的刚看见307的牌子,她就哒哒哒的冲了过去,然后停在门口扶着膝盖弯下身子狠狠的喘了几口气,理了两下头发后才敲门。


    敲了一阵子里面半点声响的没有,林若池突然想到他就是自杀才进的医院,瞬间慌了神,直接推门而入。


    看到小床上躺着的安安静静的沈故,她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,颤抖着伸手探了探他的呼吸,这才终于安心。


    林若池想不明白,虽然自己确实很有魅力非常迷人,但沈故一出生就是上天的宠儿,这样的完美无缺的人怎么就对自己这般执迷不悟。


    沈故是市里旺族中的名门少爷,从小就接受着各界的高等教育。听说他一直都是超级学霸,并且还是绅士一枚,风度翩翩谈吐不凡。长的又高又帅腿还长,皮肤白的几近透明,如瓷娃娃般惹人心疼。


    她慢慢的蹲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捧住沈故的手,刚用脸颊轻轻的蹭了两下,沈故就张开了狭长的单凤眼,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“怎么来了,吃晚饭了吗。”眼前响起熟悉的沈故独有的温柔音调,林若池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我们和好吧,你别抛下我自己走了。”她扒着沈故的胳膊抽泣着,嘟着嘴撒娇。“我以后再也不要跟你分开了,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。”


    沈故看着她,柔柔的勾起唇角露出人畜无害的笑:“嗯。”他以性命为筹码,跟林若池来了一场寂静的豪赌,万幸,他赌对了。


    第二天林若池的手机响个不停,她烦不胜烦的直接关了机。沈故刚打开手机,就看到林若池早上发的朋友圈:“亲爱的们,我家沈先生不喜欢我出去玩,闲人勿扰呦~”林若池的列表炸了……


    从此以后,林若池的朋友圈就成了虐狗圣地。


    —今天问沈先生为什么不剪头发,他说上个月看到了我几年前在本子上写的,想给喜欢的人扎小揪揪。


    —妈妈说浪费不好,所以沈先生把我不喜欢的胡萝卜都吃光光了。


    —沈先生是我见过最帅的人,他把全部温柔都设置成了仅我可见。


    —最近是盛产绿茶的季节吗,可惜你们失算了,姐姐混的时候你们还在搓泥巴呢。我光是站在那什么也不做沈故都爱我。


    —刚才气的嘟囔了几句,沈先生听见了说要带我去不盛产绿茶的季节。巴黎的姐妹们后天约一下呀。


    —沈先生做饭宇宙无敌超级好吃!


    好不容易有一条没有“沈先生”的,结果结果十几分钟后林若池就又发了动态。


    —这个系列的口红真的好好看,亲测!沈先生把我刚才转发的这套口红都买了。


    —温馨提示:沈先生打架很厉害,所以不要再有人招惹我了哦!


    —又被撩到~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从来没跟我吵过架,网上说没有争吵的感情是不真实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宝贝是用来爱的,不是用来吵的。你比我的命还重要,你一不开心,我就难过的要死了。”


    —我什么都不稀罕,因为沈先生的口袋里有我想要的一切。


    —爱上沈先生一周年啦!我们会一直走下去,从如今走到白头。


    这天,林若池眼巴巴地望着橱窗里的法式抹胸千层婚纱,摇了摇沈故“我还没穿过婚纱哎!”沈故闻言暗下眸子,半响轻轻启唇“若池,结婚吧,跟我结婚吧。”


    于是就有了最新一条动态:祝我们新婚快乐吧!


    奢华至极的婚礼上,伴娘张雪躲在小角落里忙里偷闲。泪目着转发了林若池的动态,配文:“连林若池都结婚了,海王们也都收收心吧。”很快有人评论:“她遇见的那可是绝世好男人,能一样么。”


    结婚前晚,沈故抱着林若池,低声“宝贝,跟我在一起这件事上,你没有反悔的余地。”林若池白了他一眼“我早就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了。”


    她掰着指头数“你是吃醋大魔王,不喜欢我喝酒,每天大清早把我拽起来跑步!”沈故抱着她紧了紧,然后把头埋进她肩上。


    林若池随之顿了顿,过一会儿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继续忿忿着:“还打着营养均衡的幌子,悄悄往汤里放胡萝卜!虽然我没有吃出来它讨厌的味道……”


    耳畔旁响起沈故闷闷的声音“还有呢,还有呢宝贝?”我的天!这是什么神仙嗓音,太撩了吧!奶声奶气中莫名透出几分性感,性感里又夹杂着一点委屈。


    刹那间林若池脑中爆出轰的一声巨响,登时丧失了思考的能力,遵循她最原始的本能,支支吾吾的说:“还有,我好爱你。”


    沈故听后侧头轻笑出声,他一笑像是微风拂过。如嗜糖的小孩子终于得到了盼望许久的糖果,开心极了。而后他眉眼弯弯,认真的对林若池说“若池,你知道的,我离不开你。我从来没有喜欢的颜色,没有喜欢吃的菜,没有喜欢穿的牌子,全世界我只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春末夏初,5月带着耀阳与热情而来,赴这一场人间惊鸿宴。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吧,倾尽全力,不留余地。


    因为神明我已同神明许愿,同神明说明:


    “你会幸福的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